一株江树

不定期产粮
欢迎私信,虽然不一定按时回复……
接受有偿点文

【AS】【havshee】给Alex的一封信

【给Alex的一封信】

 

Dear Alex:

  你能看到这封信就说明我已经永远的睡在了战场上。别为我伤心,Alex,能认识你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事情。

 

  我在想,我让教授在我死后把这封信转交给你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也许你看完这封信之后会觉得我很恶心,后悔认识我。但是Hank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他告诉我我应该告诉你我的心意。我想他说的对。

 

  Alex,我爱你。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爱上了你。也许是第一次的见面,我们一起坐在明亮的起居室里,放松的聊着天,你专注的看着我,浅蓝的双眼如同星辰大海,将我吸入其中。当Raven变成了我之后,你笑的非常开心,还瞟了一眼我。你不知道你的那一眼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想那一刻我就心甘情愿的陷入了一种名为“Alex Summers”的漩涡中。

 

  后来,教授分配宿舍,将我们两人分到了一起。当时我的喜悦之情简直无法形容,恨不得给教授一个大大的拥抱,我想教授肯定脑了我,因为他送了我一个狡猾的笑容。宿舍的条件很好,不过只有一张大床,当时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小着声说道:“Alex,今晚我去睡沙发吧?”

 

  你没有同意我的主意,而是不声不语的走开收拾行李去了。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于是我失魂落魄的走进了浴室。

 

   洗完澡之后,我裹着浴袍出来,你已经放松的倚靠在床上了,拿着一本杂志随意翻看着。我裹紧了浴袍,打算出去和教授说一声,不曾想还没迈出一步便被一股大力给抓了回来,撞入了一个不算柔软的胸膛。你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Sean,这么晚你想去哪?”

 

  我下一子慌了阵脚,赶忙解释道:“我去和教授说让他找个沙发,我今晚睡沙发。”

 

  不知道这句话怎么戳了你的脾气,你阴沉着脸一把将我拦腰抱起,塞到被子里,随即自己也爬了上来。你用你那有力的手臂环绕着我,将被子盖好,才开口说道:“没事,这张床我们睡得下。”

 

  那天我很晚才睡着,整间屋子里充斥着我的心跳声,我的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西红柿,你的体温温暖着我,不知道何时我才沉沉睡去。后来我们一直都是在一张床上睡着,每晚你都会抱着我,不论寒暑。

 

  训练期间,你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能力,还把教授家的地下室给烧了。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一结束自己的训练就会去不由自主的去窥视你的训练,Raven总是帮我打掩护。我看着你一次一次的努力,有汗滴从你的脸上滑下,滚到你的喉结上,然后我悲哀的发现自己硬了。

  

后来,训练的重点就变成了我。大家都围着我,研究怎么才能让我飞起来,Hank试图研制出来一种药物想给我吃,结果被Raven脱走了。Erik想直接把我扔下去,被教授制止了(当然他后来成功了)。教授一直是希望我叫的再大声点。你都不知道那天我被Erik从天文台发射器上推下去时的心情,我大叫着,内心却徒劳的希望你能冲出来救我,当然我最后飞起来了。

 

 当我们从古巴海滩回来之后,你对我更好了,会给我亲自做你拿手的菜肴,会陪我一起买我最喜欢的CD,然后在宿舍里放着听。

 

 慢慢的我发现我一点一点的沉迷于你,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言一笑都是我关注的重点。看到你对我笑,我的好心情能持续一整天,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我爱你,Alex。我不怕被你看成怪物,我只是爱上了你——一个性别恰巧和我相同的人。

 

  我只是后悔为什么没有和你早点说出我的心意,也许是我太害怕被你拒绝了,我怕当我向你告白之后你会一把将我推开,用嫌恶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大步走开。我无法接受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我一直没有和你说出我的心意。现在我后悔了,可惜我没有机会了。

 

  我一直是一个胆小的人,所以我还是没有敢在信的开头写“Dear my love”。不过鉴于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放纵了,我应该写的,对吧?

 

  MY LOVE ALEX SUMMERS.

 

  I love you Alex , forever.

 

                                                         Love,

                                                      Sean Cassidy

 

 

 

彩蛋:

Alex从黑暗中醒来,阳光照在他身上。

 

身边躺着的男人忍不住用头蹭了蹭他的胸,刚刚睡醒的声音软糯可爱“Alex?做噩梦了?”

 

Alex惊讶的盯着怀里的Sean Cassidy,是活生生的Sean Cassidy。

感谢上帝,给他了一次重来的机会。

 

他低下头,在Sean吃惊的目光中吻上了他的唇。

 

“Sean,I love you.”

 

【教授办公室】

“Logan,你不是应该去上课么?”

 

“上课?上什么课?”

 

“历史。”

 

“历史?哦,我是要补习一下。“

 

“补习什么?”

 

“补习从1973年以后所发生的一切,应该和我知道的历史有些不同。”

 

“欢迎回来。”

 

END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株江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