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江树

不定期产粮
欢迎私信,虽然不一定按时回复……
接受有偿点文

【Havshee】当Sean答应了Alex的表白后(福建高考状元梗!)

【Havshee】当Sean答应了Alex的表白后

 注意:借梗!就是微博上那个福建高考状元的梗!

分级:G

配对:Alex Summers/Sean Cassidy

 

  欢迎来到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院,我是Hank。

  

  今天的校园里也是充满了粉红色泡泡的。是的,今天Alex向Sean,他暗恋已久的室友表白了,而且最出乎我们意料的是,Sean答应了!

 

  “他看着我,脸涨得通红,却半句话都说不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答应我的。”Alex说道,当他好不容易听完Sean说出“Yes”的时候,他的内心很平静,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起伏,只是觉得很顺利。

 

因为万磁王向教授表白又被拒绝了,所以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表白竟然会被Sean接受。

 

Alex认为,他这次表白中最成功的一点就是他有先见之明的穿上了Sean最喜欢的那件衣服,至于玫瑰花,他觉得那没有发挥什么太大的作用。

 

 

 

Alex的战友,Raven说,当Sean接受Alex表白后,Alex在课堂上傻笑了一下午,最后被教授忍无可忍请出屋子的时候Alex还在傻笑。

 

END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株江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