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江树

不定期产粮
欢迎私信,虽然不一定按时回复……
接受有偿点文

【Hotreid】不要喝醉

【Hotreid】不要喝醉

配对:AaronHotchner/ Spence Reid

分级: NC-17

原作:CriminalMinds 犯罪心理

作者:一株江树

注释:一个pwp,一个喝醉后被上了的故事

 

 在很早很早之前,有一位伟大的人曾经说过这样的话——“生活总是无趣的,所以我们需要一些刺激的东西或者是什么小小的惊喜来增添生活的乐趣。”

 

 

久违的周五,整个BAU一反往常的繁忙,有一种轻松的气氛蔓延在空气中。每个人似乎都在尽情地放松,没有案子,享受着周五的美好时光。玻璃门被人推开,Rossi哼着小曲走进来,脸上洋溢着“今天竟然一个案子都没有”的喜悦,他喜气洋洋地端着两杯咖啡,缓缓地走到了Reid的桌子旁边,将其中的一杯咖啡放在Reid的手边,然后笑着看向Reid:“小天才,今晚去酒吧放松一下么?”

 

  “嗯……”Reid将咖啡杯从手边挪到自己面前,“我想,这会是个好主意吧?”

 

  “来吧,今晚大家都会去的。”Rossi极力怂恿着Reid,他低下头,小声地耳语道:“除了Hotch。”

 

  “那听起来将会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Reid眨了眨眼睛,开心地抿了一口咖啡,“我会去的。”

 

   他对Rossi挤了挤眼睛,又偷偷地看了一眼Hotch那紧闭的办公室的门。

 

   

几个小时后,他们聚在他们常去的小酒馆。

 

JJ, Morgan,Emily,Rossi和Reid围坐在一张小桌子旁边,桌子上摆着好几杯高度数的酒和一些小食,晶莹剔透的酒液在酒吧昏黄的灯光下闪烁着莫名的诱惑。他们面前还摆着几杯果汁,不过几乎没有人动过。Morgan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来两个骰子,随手扔到桌子上,他环视了一下大家,说道:“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这里有两个骰子,谁要是掷到七,谁就要从这几杯烈酒中任选一杯喝下去。”说至此,他咧嘴坏笑了一下,“你们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

 

“听起来很不错啊。”JJ她们附和着。她们似乎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玩这个游戏了,纷纷将酒杯挪了一下,方便大家掷骰子。

 

  ……

  

“……不……我不喝了……”Reid红着脸,试图用手去挡Morgan端给他的酒杯。他记不清这是自己的第几杯酒了,第三杯还是第四杯?他模模糊糊地记得他们大概玩了十几轮吧,然而有三轮他都特别“幸运”的掷到了七,所以他只好选择喝下那几杯看起来没有什么度数,实则度数很高的酒。他对酒一窍不通,所以他完全不知道Morgan给他选的酒基本上都是最烈的。

 

  “不行。”Morgan的脸在灯光下看起来有些模糊不清,Reid只能感受到他那不容置疑的语气。于是他便半推半就地就着Morgan的手喝下了这杯酒,酒入口并没有给人很烈的感觉,待他咽下之后,他感觉到一股冲劲顺着他的喉咙往上涌,使他的头有些眩晕。他模模糊糊地看到Morgan将酒杯放到桌子上,随后听到了一阵欢呼声。

 

  然而游戏还在继续,他只好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地看着其他的组员在那里掷骰子,随后喝下那一杯杯酒。期间,好心的Garcia递给他一杯几乎没有动过的果汁,示意他稍微喝一点,他也只是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趴在那里,没有碰那杯果汁。欢呼声,开心的话语声不断,他却觉得这一切离他很遥远,仿佛触不可及一般。

 

  困意袭来,他试图强忍着,然而最终还是败给了倦意。他没有顾及周围,直接进入了美梦之中。


NC-17: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044179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株江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