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江树

不定期产粮
欢迎私信,虽然不一定按时回复……
接受有偿点文

【宁麦】我有包子和醋,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吃?

分级: G
配对:宁泽涛/Cameron Mcevoy
注意:与真人无关,假设他们暗恋对方。

里约奥运会简直就是个垃圾玩意,Cameron用力咀嚼着干巴巴的三明治,愤怒地将那盒明显蔫吧了的沙拉丢进了垃圾箱里。

今天里约奥运村又出了问题,给各国运动员准备的巴西烤肉被心生不满的工作人员泼上了油漆,导致他们现在只能啃着干巴巴,没有一丝味道的三明治。

澳洲的运动员们席地坐在花坛边上,表情麻木地看着自己手里的三明治和盒装沙拉,再一次感觉自己来参加奥运会就是为了找罪受。

好不容易将三明治咽下去,Cameron站起身,打算在奥运村里走走。他盼着公寓走着,想着自己的训练内容,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走到了中国队的公寓那里,直到一股香味唤回了他的注意力。

那是一种特别美好的香味,他相信自己闻到了肉的味道。

他控制不住地朝着香味走去,是在中国队的公寓里面。没有一丝犹豫,他走进了中国队的公寓,来到了一个房间门口。

他抬手敲了敲门,里面有脚步声传来,然后门开了。

他愣住了。

宁泽涛正吃着来之不易的包子时,听到了敲门声。他舍不得放下口中的包子,所以就叼着包子,打开了门。

站在门口的是他的朋友兼对手,Cameron Mcevoy。

他惊讶地看着Cameron,没想到他竟然会来这里找他。

“Hey!”他张开双臂,抱了Cameron一下,“你来了!”

Cameron没有说话,只是直勾勾地盯着他嘴里的包子。

宁泽涛愣了一下,内心有点崩溃,感情Cameron是闻到了包子的味道才过来找他的,便赶忙说:“你想吃?我屋里还有。”

“对。”Cameron点点头,他向费曼发誓,他现在饿的能吃下十个包子!

宁泽涛侧开了身子,让Cameron进入房间,然后他关上了房门。Cameron直直地走向了那盒包子,伸手拿起一个包子,蘸了蘸醋,塞进了嘴里。

随后他露出了一个满足的笑容。

宁泽涛的内心是崩溃的,里约奥运村的午饭怎么回事?吃货好可怕……

等到他们两人吃掉了所有的包子,他们满足地躺在了地上,看着天花板。

几年不见,两人对对方格外想念,那不仅仅是一种对朋友的思念,有什么东西在他们两个人之间发酵。

吻发生的格外自然,格外美好。他们吻着对方,长时间的分离使他们格外珍惜这一刻,他们在这个吻里面融入了太多无法诉说的话语。

如果当言语无法表达心意,那只剩行动。

缠绵,刻骨,甜蜜,一个吻里包含了那么多,那么深的感情。

不知何时,两人的唇离开了彼此。他们凝视着对方,眼神温柔似水。

你的眼如同星辰大海,让我心甘情愿地沉溺于其中。你的吻如同春风,让我不饮即醉。你的爱如同冬日暖阳,令我如沐春风。

在今夏,在里约,他们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

END

【我好久没有动笔了……不知道各位会不会喜欢……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可以关注我😊】

评论(14)
热度(53)
©一株江树 | Powered by LOFTER